维度女性网·亲子

日本岩塚制果的美味仙贝,宝宝的心头好~

编辑:vdo 2019-02-25 10:52

 回顾过去的2018年,可以说中国的社交媒体已经进入了短视频时代,抖音、快手,不仅是茶余饭后的消遣,对于生活节奏极快、压力巨大的人们来说,更是吸猫吸狗吸娃的好去处。对于还没有孩子,但是喜欢萌萌宝贝的人们来说,看看憨态可掬的宝宝,也是一大享受了。

小编认识好多90后的小姐姐,就算原本是再贪玩的性子,结婚生子后也换了画风。手机里常年存着宝宝的照片,上班路上也会拿出来看;看到好吃好玩的,马上要给自家宝贝买回去;空闲时间更是都贡献给了宝宝。

可以说,因为有了宝宝,妈妈的世界只剩下了爱和温柔。宝宝的每一个细微的表情和动作,都牵动着妈妈的心。而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平时的一蔬一饭,以及可爱又美味的零食呢。

说起零食,日本可是零食大国,超市和便利店琳琅满目的零食让人目不暇接,各种巧克力、糖果、膨化类零食,选择多多。而要说全家老小都能吃的美味零食,当属仙贝。

大多数仙贝由大米制成,十分健康,口味不会很重,很难吃腻,老人孩子都可以放心食用。

日本人气仙贝——岩塚制果

要说在众多的仙贝品牌中推荐哪一款,小编必须提一下大名鼎鼎的岩塚制果。这里还有一个小故事:全民皆知的零食巨头旺旺,在创业最艰难的时候,也受到了岩塚制果的技术支持,取得了飞跃性的发展。在旺旺,大家都把岩塚制果的创始人槙计作先生尊称为【旺旺的父亲】。

岩塚制果有着丰富的产品线,几乎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心头好,不过今天要重点讲一下高人气明星产品——婴幼儿仙贝系列。

入口的瞬间在嘴里软软的化开,令人心醉的新食感仙贝,上市已经50年,但仍然是一款宝宝、爸爸、爷爷三代人都喜爱的超畅销系列。即使不嚼也没关系,很适合婴儿(7个月以上)和老人。100%使用日本原产大米,严格的生产和品质管理,更加安全和放心。

【畅销50年的原味仙贝】

活泼可爱的包装设计加上入口即化的好味道,难怪可以畅销50年成为明星产品。可以说这个系列的开山鼻祖了。

【加油!野菜家族】

富含胡萝卜、卷心菜、菠菜等多种蔬菜及钙质,不喜欢吃蔬菜的孩子也可以高兴地食用,妈妈也可以放心很多了。

【加油!小鱼家族】

由沙丁鱼、胡萝卜及炼乳加工制成,含丰富钙质,十分有助于孩子的健康发育,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营养不足啦。

三种口味的仙贝各有特色,在仙贝上放上一点火腿和芝士的三明治风,夹着果酱和奶油的饼干风,也很让人心动,拥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发明属于你自己的DIY仙贝吃法也是一件有趣的事呢。

新一年宝宝的心头好,当属岩塚制果的美味仙贝。和宝宝一起DIY,解锁新口味,共享快乐时光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