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一整天不脱妆的小秘密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47

导语:想化一个漂亮的眼妆并不难,只要你善于效仿,多家练习。但是如何将你靓丽的眼妆“安全”的保持一整天呢?

一、首先,打底工作要做好

均匀上妆有利于后续彩妆步骤的继续。均匀地打上粉底,如果肤质较好,可以只在脸的中部(额头、鼻子、下巴处)抹上粉底,会显得更有层次。当然,可以选择一款眼部打底膏,能更有效的预防眼部花妆的尴尬。相关阅读:一买再买!11款全效平价隔离霜>>>>

1、日月晶采LUNASOL眼部专用底霜(保湿型)

参考价:200 元

推荐理由:最大限度提升眼部妆效的眼睑专用粉底。质感轻柔滑润,具有高保湿效果。内含美容液成分,滋润易于干燥的眼部肌肤。此外,还能调整眼睑的黯淡肤色,保持眼影的美妙发色,提高其贴合度与色彩持久性。作为净化妆容的必要环节,一旦使用令您爱不释手。均匀地打到眼睑上,打造眼影光彩夺目的双眼。

PClady美容达人share:网上N多的TX都赞这个好,总之优点是一堆堆,偶也终于抵挡不住,入了一块。当我到手看到实物的时候。

敏感肌专属7款超温和卸妆品>>>>

女人必吃9种抗衰老食物 30岁开始皱纹都不见>>>>

8大禁忌让你比同龄人衰老加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