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7大品牌 2010秋冬主题美妆PK赛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47

秋季来临,各大彩妆品牌又传掀起了新一季的美妆风潮。下面就来观看2010秋冬彩妆PK赛,看看7大品牌的秋冬彩妆带给我们怎样超强的渲染力。一起来了解下,它们是如何展现着女性卓越的优雅和真正的美丽的吧!

香奈儿——红唇诱惑

1、香奈儿

秋冬彩妆主题:红唇诱惑

妆容重点:

大红唇红指甲配以已近全裸的眼妆

这次的妆容是想运用两个经典的彩妆元素,红唇及红色甲油,以一种非常时尚的手法,用素净的脸部妆容与之形成对比,突出唇妆与指甲。再没有什么能比红色唇膏更为经典的了。红色唇膏无疑是非常有代表性的经典产品,但是这次用裸妆搭配红唇,则营造出了现代感十足而又很适用于日常的妆容。相关阅读:3大守则 打造秒杀男人的诱惑红唇妆>>>>

编辑评论: 回首电影中最为隽永的桥段,女主角烈焰饱满的红唇似乎被封为永恒的经典。唇部也成为2010秋冬妆容的重点。如果你厌倦了云淡风轻,这一季的新奢华主义优雅之风一定格外契合你的喜好。香奈儿选择了成熟、浓烈的唇膏来作为整个妆容的重点,奢华中流露出的优雅让人过目难忘。

迪奥——骑士新风

2、迪奥

秋冬彩妆主题:骑士新风

妆容重点:

深幽酷感的烟熏眼妆、纤长撩人的睫毛

Dior迪奥2010年秋季彩妆系列,深幽酷感的烟熏眼妆、纤长撩人的睫毛是无可置疑的妆容重点。眼睑部位作大面积深色晕染,搭配迷离眼线、纤长羽睫,欲说还休的神秘魅力在眼中蓦然闪现,任谁也捉摸不透。柔润粉雾底妆彰显精致气息,光璨饱满唇色尽呈优雅风韵。雅致大气的紫红、金棕、深灰,则是本季Dior迪奥彩妆创意总监Tyen赋予女性的最丰美馈赠。

编辑评论: 迪奥也选择了成熟、浓烈的唇膏,同时夸大或降低厚重度或色调,让唇部变得饱满丰盈。但烟熏眼妆才是妆容重点,纤长羽睫非常不同。烟熏眼妆也有别于过去的深沉烟熏,更强调以明度、彩度较高的颜色为主色,而且迪奥眼妆用大片晕染的方式,制造夺人眼球的华丽气质。

8款口碑唇彩 润色润唇两不误>>>>

JUST BB鱼子酱唯美遮瑕霜BB霜评测>>>>

用隔离霜人人都会犯的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