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今秋爆流行!人人都想学的生活妆方案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47

导读:暮色之秋,一切都是那么和谐。各大品牌2010秋冬秀场几乎被裸色、驼色、米色等大地色占据,而模特的脸上也几乎都采用了雅致的裸粉色和铜色系,达到妆面和着装整体的平衡效果。师们清一色如此搭配,此方案绝对是保险可行的。真正的潮女,一定要在潮流笔记上及时更新这一笔。

1、最佳投资 BEST BUY

从环保有机的角度出发,落叶的哑铜、枝叶的摧残、青苔的润泽、泥土的芬芳,矿物的色泽……这些源于大自然的原色,成为各大品牌秋季新妆的流行妆色,还原成层次丰富的美妆革命,抚慰我们被物化到麻痹的神经。

2、妆容关键

MARNI

 

1 加重眼妆

首先在眼窝中央和眼尾部位分别涂上淡金色和啡铜色眼影。可先涂上霜状眼影打底,以突出肌肤的透明感。假如彩妆组合附设珠光眼影底霜的话,可先涂在整个眼睑处,然后才涂上粉质眼影,有助妆容保持服帖持久。另外,为了增强眼部的立体感,可在下眼线的中央到眼尾部位涂上啡铜色眼影,并轻轻晕染开来,塑造出轮廓深邃的效果。

7大品牌 2010秋冬主题美妆PK赛>>>>

一整天不脱妆的小秘密>>>>

教你破解 8大化妆品保质期密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