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打造刘雯一样无敌迷人的单眼皮眼妆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47

[导读]近来发现有不少令单眼皮女生变大眼的小工具,当然还要感谢化妆的技术,于是立即推荐给我的挚友,并与同为单眼皮的你分享!

单眼皮美妆术

快速“单变双”

要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最直接的、效果最好的,莫过于使用双眼皮胶。艺人郑元畅绝对是此道的受益人和榜样之一--靠着几乎天天粘双眼皮的“勤劳”劲,现在双眼皮逐渐成型,成了真正的双眼皮。

STEPS1

1、一定要先剪出合适自己的眼形,一般把阔度剪去一半,是最适合亚洲人眼形的了。

2、如果眼头想深一些,胶贴便剪成眼头粗,眼尾幼;如果想眼尾加深摺痕,则眼头剪幼,眼尾剪粗。如果眼皮中间不够摺,不要整条贴上,而是剪一短小胶贴,贴在中间。

3、闭上眼睛,顺着眼形弧度贴上,最适合贴在摺位上约2mm位置。

产品推荐

A胶带

可分两款,分别是卷状胶纸及眼形双眼皮胶带。两款双眼皮胶带的原理都是把眼皮折出一条痕,再把胶纸固定在折痕上。

编辑使用感受:如果眼皮比较厚,贴上去会显得眼睛垂垂的,但如果贴的很成功的话,效果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容易穿帮,因此任何靠“粘”的动作都请留在完成妆容后再动工。这样做,一方面是不怕上妆时令胶纸移位,另外又可以防止眼影颜色分布不均匀。粘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沿着眼皮的皱痕贴上,且胶带要刚好覆盖在皱痕上方一点才有用。上妆基本OK,价格也最便宜,药妆店、屈臣氏、淘宝上都有卖,眼形双眼皮胶带一般有分S,M,L的大小,全部都已裁好半月眼形状,你可以看自己眼睛的大小来选择适合的尺寸;3M的双眼皮胶纸虽然粘力够,但若修剪不仔细,很容易露出马脚。

8款口碑唇彩 润色润唇两不误>>>>

教你破解 8大化妆品保质期密码>>>>

7大品牌 2010秋冬主题美妆PK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