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美女必知 男生最反感四大女生妆容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47

导语:可能你是个化妆菜鸟,很难画出论坛上彩妆达人那样的外星人大眼妆,但是你可以先了解什么样的妆容男人最看不得,在不出彩的情况下也绝对不犯错!

一、白粉般的面具脸

1、反感要素:大多数女孩子在化底妆时,都是按照隔离、遮瑕、粉底、散粉这样的步骤层层叠加,这样一不小心粉用多了,出来的效果就会很惨烈。整个脸就像是戴了一张面具一样,近距离接触时更加触目惊心,影响了他对你的感觉!如果是在夏天,这样的妆容会让皮肤不能呼吸,非常损伤肌肤。

2、应该这样做:底妆最高法则就是薄透自然,给你的底妆做减法吧!遮瑕步骤不能省,抛弃粉底用散粉提亮肌肤。

3、纠错建议:

a、要让底妆看起来不那么厚重,选对适合你肤质和颜色的粉底十分重要。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可以用用无油、哑光质地的粉底。如果你是干性,可以用保湿粉底液。

b、专业化妆师建议所有人的底妆都要准备两个色号,人在冬天和夏天使用的粉底色号是不一样的(夏天略深,冬天略浅),过渡时期你还能将两个色号调和使用,用以最贴近你的真实肤色。

c、注重随时补妆,保持妆容的持久。油性皮肤可以用吸油纸来保持妆容整洁;干性皮肤可以通过喷上一些喷雾,用手指或者海绵轻拍来固定妆面。

今秋爆流行!人人都想学的生活妆方案>>>>

一整天不脱妆的小秘密>>>>

不看后悔 明星辣妈怎样养成水嫩肌>>>>

神奇减肥功效 生活中饮食偏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