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香奈儿2010圣诞彩妆倾情魅惑系列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47

空气中弥漫着某种不确定的欲望...暖色调四色眼影融入了怡人粉色、浅棕及深咖,轻抹于眼睑的,打造充满天然魅惑力的妆容。双颊,唇部,闪烁着极致女性魅力的粉色,再次向我们揭示了幽默感及少许的挑衅也是展现诱惑的利器。

“在诱惑消失前,让我们臣服于它。”为这次的圣诞系列彩妆下了很好的注解,这句大学者伊比鸠鲁的名言似乎启发了香奈儿全球彩妆创意总监的想象力。片刻的放纵不再是一种罪,享乐的智慧被赋予了全新的定义。

 

眼部彩妆

四色眼影 #14神秘主义                             

RMB 545 / 1.2g

LES 4 OMBRES #14 Mystic Eyes

作为圣诞系列的核心产品,此款四色眼影以两深两浅的四种颜色充分展现了铜棕色系的迷人魅力。精致的眼影散发金属光泽,令双眸不经意间流露无尽柔情。

四色眼影(Les 4 Ombres)-  Mystic Eyes # 14神秘主义

四色眼影虹彩般的丝缎质地,瞬间柔化双眸,令双眼显得无比柔情:

- 深沉、饱满、几近黑色的咖啡色,营造出十足魅力。

- 透明的粉红色。

- 低调光泽的银色,可打亮内眼角、睫毛根部,或增添眼影。

- 柔和的浅棕色。

“如果要打造比较戏剧化的妆效,则可湿用四色眼影来塑造更具致命诱惑力的‘魅惑美人’的造型。而如果是日常妆容或者没那么隆重的妆容,则适合干用这四个颜色,画出‘杏眼’的形状。”

- 香奈儿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彼得菲利浦斯

粉彩眼影蜜  90# 香槟金

 

                               

RMB 310 / 6ml

Ombre d’Eau  Delta 90#

金属香槟色调,瞬间映入眼睑,散发透明的亮泽光彩。液态眼影质地,上妆简易便捷。

使用时,可在眼睑部位轻轻晕开,呈现出简约优雅的感觉;或如眼线般描绘于睫毛根部,则呈现更浓烈的妆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