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傻瓜都能学会的实用眼线技巧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47

[导读]羡慕那些T台模特和女明星的精致眼线吧?你也想让自己成为眼线高手,每天早晨都能美美地画个超靓眼线妆吗?快来学学下面的从零开始的实用眼线技巧,你也可以变身彩妆达人!

传统眼线笔

选眼线笔OR眼线液OR眼线膏?

新手入门——传统眼线笔

眼线笔是最容易用铺展的次数和长短来控制宽窄浓淡的眼妆工具,非常适合新手入门。眼线笔有单笔式、两头式和自动笔式。笔芯较软的眼线笔不容易伤害娇嫩的眼部皮肤,但笔芯越硬说明抗水性越好。

实用化妆法:在用眼线笔描画眼线之前,可以先在眼线部位擦点蜜粉,不仅可以均匀肤色,还能防止眼线晕染;在使用防水型眼线笔时,可以用在画好眼线后,选同色系的眼影粉,在画好的眼线上轻轻扫过一层,这样也可以防止眼妆糊掉;另外,画好眼线后,用棉签稍微在眼尾处扫一下,能让眼线看起来更加自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