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静佳JMIXP魔幻保湿唇蜜 娇嫩上市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47

寒冬乾燥冷空气带给女性肌肤的严峻侵袭,不言而喻; 但是唇部肌肤往往是最快被影响、却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部位。因此,在街上经常看到女性乾燥枯裂的双唇,让整身精心的美丽装扮大打折扣。此外,市面上普遍对唇部保养的也有错误的认知,以为缺乏水分是造成嘴唇脱皮干燥的主因,所以多半仅加强水分补充而已; 殊不知,胶原蛋白的流失更是唇部不再水嫩柔软的关键原因。嘴唇会因天气干燥、室内空调等因素让迅速干裂、唇纹增多、并因缺乏水分及胶原蛋白而失去柔润度,看起来反白或颜色暗淡。此时,若不加以保养,或是涂抹没有营养成分添加的唇部产品,嘴唇部位很容易发生提前老化,或出现更多唇纹等现象。因此,小P老师走访世界各地考察,并针对中国女性寒冬唇妆的困扰,开发了静佳JMIXP魔幻保湿唇蜜。

滋润 丰唇 炫色 抚纹

注入水解胶原蛋白保湿因子,即刻填补唇部细纹

独特的船桨型刷头设计,轻松勾勒唇型             

三款绝美人气颜色,打造超气质感魔幻果冻唇

令人着迷的甜蜜香草香型,好想马上把它吃掉

不同於一般唇蜜,静佳JMIXP魔幻保湿唇蜜在可以打造嘟嘟唇、果冻唇的色泽的基础上,更添加胶原蛋白、维他命E等成分,彻底解决女性秋冬脱皮干燥、随年龄增长出现唇纹的问题。在给嘴唇滋润上色的同时,不失可爱的妆点颜色,使每个人都能有杂志中的水润俏唇,无论做任何搭配,都让你轻而易举地成为众人的焦点。

独特的船桨型刷头设计,轻松勾勒唇型淡化唇纹

静佳JMIXP魔幻保湿唇蜜独特刷头设计,有效淡化唇纹;采用透明扁长胶棒作为刷头,每次沾到刷头上的量很充分,非常节省用量。常见的海绵刷头每次沾取的量比较少,所以需要多沾多抹几次才能完成一个唇妆。使上妆更均匀迅速,用在嘴唇上感觉很舒服,不会刺激冬季容易干燥的唇部肌肤。

静佳JMIXP魔幻保湿唇蜜经典三色选择

在颜色选择部分,小P老师特意选定今年秋冬,大行其道的自然色,希望能於娇艳欲滴的唇部,轻轻擦上一抹粉红感觉,创造出玫瑰珊瑚色的粉红嘟嘟唇妆感。

静佳JMIXP魔幻保湿唇蜜3.5ml(珊瑚粉、嫩蜜桃、水钻光)

珊瑚粉色:

遮盖力过强的唇妆不适合冬天,仿佛更增加秋冬季节的干燥与寒冷!取而代之的是通透感十足的樱粉色,无需精心勾画唇线、强调唇部轮廓,只要简单突出莹润双唇便大功告成。冬天里白色的肌肤搭配娇嫩粉色双唇,轻松营造出“白里透红”的清馨气质。【美唇TIPS】:以浅粉色的唇彩打底,再补充唇部中央部分,让唇部更加立体水润增加嘟嘟俏唇的可爱效果。

嫩蜜桃色:

既有橘色的亮度又含有粉色调。橘色调可提亮黯沉偏黄的肤色又可以温暖苍白的脸。高饱和度的橘色唇妆让女孩儿出挑动人,干净、纯粹如同琉璃灯盏,带着鲜明的个人主义态度,明确而自信地展示着另一种光鲜亮丽。在秋冬时节嫩蜜桃的清润颜色更容易出跳。【美唇TIPS】:肉色的唇彩与肤色相近,又有橘色的妖娆水嫩,唇廓不易突出,直接涂抹即可。

贵族水钻光:

裸色唇妆永远是凸显女生高贵感的不二法宝,丰满的嘟嘟唇用自然色妆扮则性感却不夸张。可以直接在唇部增加滋润感涂抹,也可以在带颜色的唇膏基础上再做提亮效果,让唇部的颜色看起来更明亮。【美唇TIPS】:选择具有高度水润效果的唇彩增加光泽感,可层叠透明珠光唇蜜让唇彩闪耀迷人!选择一款透明光亮,又含有胶原蛋白成分的唇彩可以填充唇部营养,使干燥缺水的唇部在冬天里柔软水嫩动人,预防干纹的产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