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宠爱她就送她 7款圣诞必败奢华香水

编辑:vdolady 2011-01-10 21:47

导读:送女生什么礼物绝不出错?答案一定是香水和钻石。而挑选香水不同于钻石那样需要研究4C指标,能打动她的香水也许无章可循。可是那款特别的瓶身设计,甜美的头香,悠长的后味,甚至只是源于一个打动人心的名字。

圣诞礼物 送她香水绝不出错2010圣诞礼物,送她香水绝对不出错!

1.全新香奈儿五号淡香水全新香奈儿五号淡香水

始终充满神秘色彩的N°5,多年来已经化身为一段传奇。在圣诞之际,香奈儿赋予五号淡香水更奢华、更具女性风采的亮丽瓶身。磁性瓶盖与按压喷雾的巧妙设计匠心独具,即使追求极致完美之人,亦能满足内心渴望…

还可搭配全新香奈儿五号身体蜜粉,细腻如丝的轻盈粉末,透现着隐约温暖的柔粉色,如羽翼般轻抚过每一寸肌肤,带来舒爽如丝绒般的触感,散发出N°5独有的馥郁花卉芬芳,令人不禁陶醉于被五月玫瑰、格拉斯茉莉包裹的宠爱感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