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来美安让中国分享世界顶级的眼部整形艺术

编辑:vdo 2011-01-25 16:54

2010年有亚洲“眼王”之称的曹仁昌教授和亚洲曹仁昌眼整形修复学术委员会联合授权,中韩合资的北京来美安医学美容机构在北京正式成立,该机构是亚洲曹仁昌眼整形修复学术委员会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旗舰技术示范机构,也是中国大陆地区技术培训总部。自此“曹氏眼整形艺术”开始落户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无数的爱美人士看到了享受世界级整形技术的希望,由此2010年成了中国眼部整形和眼部整形修复界以及无数中国爱美人士值得庆祝的一年。

曾几何时,眼部整形手术失败困扰了许多想通过眼部整形变得明眸善睐、顾盼生辉的人们,手术的失败不仅打碎了曾经的美梦,更为生活埋下了阴影,虽然手术失败的原因多种多样,但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是中国的整容理论和技术远远落后于世界先进水平。

在世界整容界,曹仁昌教授在眼部整形和眼部整形修复上堪称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典范,当然这与曹仁昌教授二十七年的潜心研究密不可分,曹教授多年来成功为亚洲各国近3万例手术失败患者进行了修复手术。同时曹教授还根据自己的手术心得写出世界第一部关于眼睛整形的著作《亚洲眼整形修复艺术》。该书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各种眼部修复手术技巧和先进的理论。此书的问世曾引起巨大轰动,堪称眼部整形的经典著作。

自2009年起,曹仁昌教授便举办了“亚洲曹仁昌眼整形修复艺术中国行”系列活动,曹仁昌教授、王振军教授先后在北京、郑州、南京、长沙等地进行大型学术讲座和手术观摩,数以千计的中国整形医生聆听观摩了两位整形大师的讲课和手术,医生们无一不被两位教授眼整形修复理论、娴熟精湛的手术操作所惊叹折服,更为其艺术性的手术效果而震惊,上千整形医生与数万顾客群体受益匪浅。

参加培训的医生们每天都能随曹仁昌教授看到多种眼部整形失败的病例,聆听曹教授、王教授细致的分析讲解,近距离观看多台曹教授亲自实施的各种眼部修复手术,在自身技能获得极大收益的同时,感悟“眼睛美学”的真谛。

曹仁昌教授用“愿意把积累20余年的技术无私的传授给中国医生,造福广大的中国顾客”来表答自己的心声,这句还不太流利的中国话深深的感动了中国的医生,曹教授坚信中国的眼部整形修复技术一定能够走在世界的前沿,而这也正是曹教授所致力实现的目标。曹教授欢迎更多的眼整形医生到北京来美安医疗美容诊所进行眼整形修复技术交流、培训,把美丽和安全的整形技术分享给更多的爱美人士,让爱美的人们真正的体会到整形带来的美丽和自信。

在新的一年里来美安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眼整形理念与眼整形修复技术传播机构,热衷在大中华区范围内开展眼整形修复学术交流、推广眼整形修复技术、培训眼整形修复医师、传播先进的眼整形修复理念,与中国各地整形美容机构合作推动“曹氏眼整形技术”的普及。

相信在分享了世界顶级的曹氏眼部整形艺术后,中国的眼部整形和眼部整形修复技术终将会走进世界的前列,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一起享誉世界也不会再是遥远的梦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