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揭秘Vinistyle 2年发展216家门店背后的力量

编辑:vdo 2011-02-23 15:21

 



 

短短2年的时间,216家门店,颠覆传统的商业模式,以“贩卖化妆,创造惊喜”为突破点,Vinistyle正以其独有的成功之道影响着中国化妆品行业。

    近年来,时尚消费逐渐成为女性消费主流,化妆品就是典型的代表。消费习惯的改变带来化妆品市场的空前增长,国内化妆品消费市场已达800多亿元,处在高速发展的黄金期。
 
    “化妆品专卖市场需求巨大,发展潜力不凡,越来越多投资者把目光放在了这块巨型蛋糕上。”一位研究化妆品市场多年的专家表示,化妆品专卖市场将在未来五年内呈喷涌式增长,越来越多的女性走进一间间风格独特的化妆品专卖店,这种增长迹象已经在韩国、日本等亚洲国家显露出来。随着女性整体消费能力的增强,国内化妆品专卖市场也迎来了空前的飞跃。几年的时间,屈臣氏、娇兰佳人等一批化妆品领域知名品牌纷纷在国内市场崛起,发展形势可谓百家争鸣。“除了屈臣氏这样的化妆品连锁巨头品牌,国内市场上还涌现出了几个表现抢眼的化妆品专卖店品牌,Vinistyle就是其中最具竞争实力的品牌之一。”有着十几年化妆品销售经验的吴经理这样介绍道。

    Vinistyle是由韩国化妆品知名生产企业火星化学精心打造,品牌自2008年12月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有216家连锁店面分布于全国各地,并保持着较高的增长水平。Vinistyle用独到的发展眼光审视整个化妆品行业,坚持单品牌化妆品专卖的发展模式,力争成为化妆品市场的领军企业,投资者信赖的加盟品牌,顾客认同的消费品牌。
 
    Vinistyle在中国市场注重品牌塑造和渠道建设,在加盟商之间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大批女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加盟Vinistyle不到两年,我已经有了3家店面,每间的销售业绩都保持持续增长,最近我还顺利升级为地区代理,Vinistyle着实让我尝到了加盟的甜头。”创业成功的小妍自信满满的说道。

    化妆品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真正在残酷的市场锤炼下成长起来的品牌并不多见,每年被淘汰出市场的品牌不计其数。然而Vinistyle却显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2年的时间,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不俗的销售业绩,初入化妆品市场的Vinistyle表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无疑是近年来化妆品专卖市场最大的黑马。

    2011年,Vinistyle继续深耕化妆品专卖市场,已经完成产品、渠道、品牌传播的全方位战略布局;更将集结有志之士共同打造320家以上的“模块造富”终端,共享财富之旅,人生之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