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初夏防晒秘籍宝典_不怕日晒不怕油光 开心出游

编辑:vdolady 2011-04-13 15:45

初夏防晒秘籍宝典, 不怕日晒不怕油光,开心出游. 这个夏天只要按照维度小编为你量身定制的清爽防晒方案严格实施,你的肌肤就可以在阳光下自由、畅快地呼吸!

 

敏感肌肤新呼吸

在炎热的夏天,面对琳琅满目的防晒品,敏感肌肤的MM却总有一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的困惑。

维度小编温馨提示:由于敏感肌肤的表皮层较薄,缺乏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因此,防晒工作更为重要。为安全起见,建议选择针对敏感性肤质或产品说明书中明确写有“通过过敏性测试”、“通过皮肤科医师对幼儿临床测试”、“通过眼科医师测试”、“不含香料、防腐剂”等说明文字的防晒产品,而且使用时最好在日常护肤品之后加以涂抹。

PS:敏感肌肤在使用任何防晒霜之前都应先在手腕内侧或耳后进行过敏测试,若24小时后没有不良反应才可放心使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