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娇嫩肌肤不能缺少自然泥的保护 天然面膜自然泥24小时保护你的肌

编辑:vdolady 2011-04-14 10:53

娇嫩的肌肤怎么能缺少自然的防护呢,小编给你推荐十款自然泥面膜让你的夏季水当当!

各种天然泥的种类及功效

每种天然泥几乎都有独特的功效,挑选时犹豫不决?看看成分表,思路会更清晰。

高岭土:吸油控油,能深层清洁肌肤,吸出毛孔中堆积的油脂和污垢,有些粉饼有控油功效,就是高岭土在起作用,而绝大多数清洁面膜中都含有高岭土成分。

白黏土:深入清洁,如同海绵般吸去造成肤色黯淡的污垢和多余的油分,蕴含丰富美肤的微量元素。

黄土:促进新陈代谢,具有卓越的清除体内垃圾和有害物质的效果,使肤色纯净亮泽。

海藻泥:补水保湿,在气候干燥的春季,含海藻泥成分的护肤品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保持肌肤水分平衡。

火山泥:矿物滋养,富含多种天然矿物质和营养,可以补充和均衡肌肤中的矿物成分,排除毒素,保持肌肤弹性,使肌肤更具光泽。

冰河泥:洁肤,养肤,冰河泥源自纯净的冰川河床,是最细腻温和的天然泥,作为肌肤平衡更生剂,能令肌肤更健康,紧致毛孔,细腻润泽。

活性矿泥:对抗黑头,具有独特吸附力和抗氧化功效的矿物质,能将毛孔内洗不到的脏物和多余油脂吸附出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