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超赞经典款隔离霜大推荐!

编辑:vdolady 2011-04-26 10:55

 超经典的隔离霜,受万千女性好评!一起随维度小编来看看!

10年以来最好用的隔离霜排行榜

LAURA MERCIER的有色面霜[面霜:面霜、乳液是基础护肤最重要的一步了,面霜、乳液中的美白、抗衰老等有效成分能够更好的被肌肤吸收,所以,拥有一瓶好的面霜/乳液可是非常重要的哦!] SPF20 465元

产品介绍:这是一款润色效果极佳的隔离霜,可以当作粉底液使用,本产品有七个颜色色号,图上的是据说最适合东方人皙白肤色的陶瓷色PORCELAIN,产品比一般粉底液、粉饼[粉饼:粉饼,由多种粉体原料(包括颜料)及黏合剂(油脂成分)经混合、压制而成的饼状固体美容制品,具有遮盖、附着、涂展、赋色、修饰的功能,视使用的方式的不同分为干用、湿用及干湿两用型。此类产品多具清凉感而大多用于夏季。]等等妆效都淡,却可以达到修饰肤色的效果。这款清透自然的产品强调自然妆效,如果你崇尚自然清淡的妆感,希望肤色均匀并展现好气色,非常推荐你使用这个轻薄透明的产品。产品本身有滋润效果,让你的肤色尽量贴近自然肤色,崇尚自然美的你、不喜欢浓妆艳彩的你、或者是只想略施薄粉的你,都需要这一款优异的产品,薄透自然却拥有一般的遮暇力。

防晒+补湿+遮瑕 3合1

防晒霜只有防晒功能。 而隔离霜除了具有防晒功能,还添加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维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隔离霜成分更精纯,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脏空气以及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

网友点评:乳霜状,是我用到现在最好的隔离,基本没啥味道,润色很自然,遮瑕和滋润都不错,一点也不会油。整张脸上完后就感觉非常自然,有通透感,但不是那种珠光的亮。非常喜欢,平时不用话浓妆的话,拿它当粉底用都可以。现在对他家的东西非常有好感。

推荐阅读:
天秤座和什么座最配
巨蟹座和什么座最配
2011夏季流行服饰趋势
何洁释小龙同居真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