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远离化妆品_健康美容一样行

编辑:vdo 2011-04-28 10:04


维度女性网健康美容专题

化妆品,已经成为了每个OL美女必备的日常用品,每天,上班前至少要花30分钟以上的时间来进行化妆,而周末假日的空闲时间,美容院更是OL们的主要活动场所之一,这已经让大家习以为常。随着健康减肥一词时常出现在大家的口中,国内专业女性时尚门户维度女性网(http://www.vdolady.com)提出——健康美容。

美容,只靠化妆品不行,我们还需要食谱的一些调理,为此维度女性网4月推出美容食谱专题(http://www.vdolady.com/special/arc-7050.html),专题结合中医的原理,推出一些家常菜的做法,以及一些煲汤的步骤详解,美容粥的做法等等。通过这些美味的食物,合理调节女性朋友的内分泌系统,从而达到美容的效果,以此减轻ol们对于化妆品的依赖,最终达到健康美容的目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