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唇”枪舌战:17招让你的嘴唇诱惑动人

编辑:vdolady 2011-04-29 09:42

嘴唇的保养,其重要性一点也不亚于皮肤管理。谁不希望有一双诱人的唇,来为自己的容貌添色呢。

维度小编重拳出击,17招教你打造迷人嘴唇!

Q1:即使一直用润唇膏,也觉得双唇非常干燥?

唇部皮肤严重干燥的人,仅仅是使用润唇膏并不能解决问题,也要注意老化角质的去除。每天2~3 次用棉棒蘸取大量的护唇蜜,来回涂抹在唇上,不但能够滋润双唇,还能同时去除老化角质,唇部自然显得比较丰润。

Q2:唇纹很深,很显老怎么办?

唇部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如果唇纹很深或是颜色不均,都会显老,注意选择同时具有保湿和遮盖力的唇膏。疲劳也会令唇纹和干燥更加明显,应该每周设定一天对唇部进行彻底护理。涂好护唇膏后用保鲜膜覆盖双唇,5分钟后再涂上蜂蜜原液,就这样入睡,第二天起来就会发现双唇变得特别丰盈。

Q3:嘴唇需要抗老化吗?

向往没有暗沉、松弛和皱纹的美唇?每周做一次唇部特别护理。借助美容导入仪能够把更多的保湿成分和抗氧化成分导入进去。马上能够改善唇纹和血色,可以让唇部一周内保持光泽和弹性。每天的护理也不能马虎,去角质洁面膏将唇部的老化角质去掉,然后涂上大量的护唇蜜。最好在睡前护理,夜间是美容成分吸收的黄金时刻。

Q4:当手边没有润唇产品,双唇却非常干燥时怎么办?

当感觉唇部起皮、唇纹加深的时候,手边却没有护润产品?记得先是用带少量水分的热毛巾敷唇,然后再用干毛巾仔细擦拭唇部和嘴唇周围的皮肤,感觉唇色变得红润的时候,用棉棒蘸温水点在唇纹特别深的地方,维持1 分钟,让水分被充分吸收了,就差不多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