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隔离霜排行榜_2011隔离霜排行榜_美白隔离霜排行榜

编辑:vdolady 2011-05-18 09:46

第1名 Za/姬芮真皙美白隔离霜 SPF26 PA++

隔离霜排行榜_2011隔离霜排行榜_美白隔离霜排行榜

市场价:68元◇规格:35g◇特性:防晒,SPF26,PA++,遮瑕,遮盖毛孔,保湿

Za隔离霜是无需多介绍的经典,号称十大隔离霜之首,在隔离霜排行榜上稳居销量榜首位。这款的防晒能力不错,而且价格很很实惠,尤其适合学生族。不过名气大了假货也多,因此姐妹们买的时候要认准上海产的才是正品,还有一定要在信誉好的店铺购买。价格原价68元的卖到49元左右。再低就难保证是真品了!

第2名 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植物清透隔离霜简装

隔离霜排行榜_2011隔离霜排行榜_美白隔离霜排行榜

市场价:45元◇规格:40ml◇特性:入门隔离霜遮瑕调匀肤色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

位居本月隔离霜排行榜第二名的是TheFaceShop的经典隔离霜,TFS简装隔离。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在线上线下都是火得不行的入门隔离霜。超高的性价比,成分天然,色泽透亮,对于从没用过彩妆的MM,绝对是化妆开始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是纯植物配方,敏感肌肤的姐妹均适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