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中国第一位整形外科博士庄洪兴教授解密隆胸术

编辑:vdolady 2012-03-05 14:57

在庄洪兴教授30多年来宝贵的整形美容经验中,隆胸术是他最引以自豪的。他觉得隆胸术最的好,不仅是对女性朋友形体缺陷的完美化,同时还能使心里更加自信。但是针对市面上假体的优劣、医师技术的良莠不齐、手术术式的选择不合乎要求以及因手术的疼痛而对求美者造成的心里阴影,致使很多想要求美的朋友望而却步,在此,庄洪兴教授特地受邀讲解了如何去解决这些令求美者迷惑的胸部整形问题。

以法国PIP隆胸假体为警示,庄洪兴教授亲自讲解如何选择假体

/法国隆胸危机蔓延,40万隆胸女恐遭“拆弹”

法国PIP曾是世界第三大硅胶植入物生产商,使用该公司产品的女性消费者遍布整个欧洲、远至南美洲和澳大利亚。有关方面估计,潜在的受害者可能多达三四十万人。这让女性朋求美不成,反遭“拆弹”恐慌。针对此事件,庄洪兴教授说,假体的选择是手术成功的保障,对于一个外行人来说,可能有一些难度,但是却是可以做到的,比如,首先求美者需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机构,基于此,我想提醒女性朋友,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而拿自己的身体健康作为代价。其次,要选择有国家认证的假体生产厂商,同时可征求医生的意见,这样在很大程度上就避免了假体的问题。

同时,庄洪兴教授告诫求美者,勿信某些广告宣传的注射一针就可以达到隆胸的效果。通常情况下,注射隆胸失败后的补救性手术难度和风险都会大于原手术。比如说1997年奥美定开始被批准引入中国,据不完全统计,我国至少有30万以上的女性接受了奥美定注射隆胸,可想而知有多少女性深受其害。

隆胸形态美,术式是关键

针对于如今社会上流行的乳晕周围切口、腋窝切口等,庄洪兴教授认为不是所有的患者都是适合上述手术切口的,所以手术切口的选择要根据患者自身的情况以及乳房的形态来定的。其实隆胸手术最佳的切口位置应该在乳房下缘,这一路径有许多的优势,细细的切开一条线,损伤小,剥离少,日后如果取出假体也方便。而且胸罩的下缘或钢托可以完美遮挡切口,外人根本觉察不出。至于乳晕切口的方式不是不可以用,但对于年龄较大、有过哺乳经历的女性比较适用。如果是年轻女性,不建议采用此种方法,不但效果不好,而且给将来孩子哺乳造成影响。庄洪兴教授还强调腋窝切口的方式一定要从腋窝的最上缘做切口,否则日后会很容易暴露疤痕。

舒适化医疗介入,安享美丽是王道

整形手术总是给人以疼痛的感觉,让很多求美者闻“痛”放弃变美的理想,能不能让顾客在享受美丽的同时,不受到疼痛的“侵袭”呢?庄洪兴教授告诉我们,在多年的临床研究中,终于总结出一套让顾客减少痛苦的方法,称之为“舒适化医疗”,可以让顾客在手术期间完全感觉不到疼痛,达到真正的舒适化。

同时,庄洪兴教授还可以做到在术中让求美者意识清醒,并随时与其交流,在假体放到身体里之后,唤醒顾客,进行胸型大小以及形状的确认,如果顾客不满意的话,可以及时进行调换。

专家简介:庄洪兴教授是我国第一位整形外科,中国医科院整形外科医院外耳中心(卫生部重点科室)的创建者,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医院生导师。庄教授从80年代初就开始从事整形手术,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整形美容手术的元老级人物。庄教授不仅是外耳再造第一人,同时也精通眼睛、鼻子、隆胸、面部年轻化等各种整形手术,创造了国内整形美容手术总量第一的骄人记录,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整形泰斗级专家。

北京伊美尔整形美容连锁医院

美丽热线:400-888-298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