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SEPHORA《美丽学院第二季》即将与你见面 精采可期 不可错过

编辑:vdolady 2012-03-14 15:06

去年受到许多消费者广大回响的SEPHORA 美丽学院第一季,2012年将再度携手法国金牌电视节目制作人阿历克斯·德·格米尼打造中国时尚美妆真人秀节目SEPHORA《美丽学院第二季》,希望发现和培养更多爱美、懂美和传播美的年轻人。SEPHORA丝芙兰将主办此次节目的拍摄,并给予最权威和最专业的支持。美丽学院第二季将于2012年10月14日于东方卫视每周日下午四点到五点正式开播。

\

本次节目将于3月22日开始在网上进行初赛,5月初将公布第一轮可参加落地比赛的名单,之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沈阳,武汉进行第二轮比赛,晋级的全国60强选手将齐聚上海,角逐SEPHORA《美丽学院第二季》的12张入场券。这次的评审们也将是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SEPHORA人士,透过他们严格的检视与评判,12名选手将通过层层考验,过关斩将。

SEPHORA《美丽学院第二季》这次的比赛将更精采,内容更将吸引人,这12名最具潜力的美妆新星将接受SEPHORA丝芙兰为他们精心策划的培训与挑战,并参与美妆真人秀节目的录制,开启一段属于他们自己的梦想之旅。他们中只有一位能最终脱颖而出成为丝芙兰中国特约美妆形象大使。

SEPHORA《美丽学院第二季》等你来挑战,一起来SEPHORA 发现美,探索更多属于你的美丽宝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