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惬意的季节花样妆容让你精巧娇艳!

编辑:vdolady 2012-04-28 09:35

惬意的季节花样妆容让你精巧娇艳!打造天空妆容,美好的春天画卷,最大的重点在于眼妆和唇妆,春中的色彩、自然、女性无一不是美的,所以在这个生发的慵懒季节,你必须用上各种娇艳来描绘,才不枉赴这绝美春季的召唤。

天空之蓝

和夏天相比,春天的天空蓝的非常透彻,即使是偶尔飞过的小鸟,也晕染上了一层阳光的金边。春天的蓝色妆容也少不了橘色的加入,透彻的冰蓝色眼眸、如阳光一般的两颊和闪着光的橘色双唇,就是充满着阳光与梦想的春日天空。

打造天空妆容,最大的重点在于眼妆和唇妆。如何用蓝色眼影才能显得梦幻而不俗气呢?第一,区分质地,如果是透明感强的蓝色可以大面积涂抹,而对于饱和度高的蓝色最好像眼线一样使用;第二,强调睫毛,当你使用蓝色眼影时,眼线要细致而简单,用睫毛来增加眼部的重点。至于唇部,可以选择光泽感高的橘色唇膏,或者用橘色的液体腮红渲染后涂上橘色唇彩,在阳光下双唇也会发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