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北京杜大夫3D立体悬吊术四大特色领衔抗衰老领域

编辑:vdo 2012-05-10 16:22

北京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位于朝阳区三元西桥外时间国际,环境舒适,设备齐全,更有国内最顶尖的整形美容团队。杜大夫3D立体悬吊术是其招牌抗衰老项目,以其不可超越的四大优势成为业内翘楚。

 

 

(北京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的招牌项目)

 

(北京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的招牌项目)

 

据悉,杜大夫3D立体悬吊术又称杜大夫顶级悬吊专利技术,具有除皱、提升、瘦脸三大功能,是曾经申请国家五项技术专利的杜大夫悬吊提升除皱术的全新升级版。3D立体悬吊术在原有五项专利的基础上结合美国最新的羽毛除皱术和韩国最新的无创除皱术,“博采众长,另辟蹊径”,并根据亚洲人的脸部轮廓,通过全新的技术手段在无切口和无创伤的前提下实现祛除皱纹面部整体提升和轮廓塑造的美丽目的。

 

 

北京杜大夫3D立体悬吊术四大特色领衔抗衰老领域

 

 

杜大夫3D立体悬吊术具有四大不可超越的优势:一、无切口。杜大夫3D立体悬吊术在原有悬吊五项专利的基础上融合了最新国际顶尖技术可以做到在不切开、不动刀、不缝合的情况下完成项目的操作;二、无创伤。在不开刀的非手术情况下进行项目操作,所以对血管、神经、肌肉等人体组织几乎没有破坏所以没有创伤;三、无恢复期。即做即走,12小时即可洗头洗澡,无任何肿胀,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四、瞬间见效。效果立竿见影,可瞬间年轻5-10岁,让皮肤保持水润光滑,领衔抗衰老领域。

 

记者走访了杜大夫3D立体悬吊术的创始人杜国玲院长。杜国玲院长告诉记者:“3D立体悬吊术曾获国家多项专利,多年来一直备受好评。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是零失误。”

 

北京杜大夫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元西桥外时间国际8号楼北区9层

 

北京杜大夫官方网站:http://www.dudaifu.com/

 

北京杜大夫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udaifu

 

北京杜大夫美丽热线:010-59763288 /5976329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