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花印卸妆水助力浙江卫视 看伊一揭秘朱丹

编辑:vdolady 2012-05-16 08:54

进入初夏,与气温一起升高的是各大卫视周日晚间档的竞争,东方卫视的《舞林外传》不温不火地落下帷幕,湖南卫视的《天声一队》也难掩颓势,反而是浙江卫视的《越跳越美丽》以国内首档时尚舞蹈瘦身真人秀节目在上周日(5月13日)晚十点引爆屏幕,首轮开播就荣登全国卫视收视率亚军,这一战绩让浙江卫视大为振奋,可以预见,随着《越跳越美丽》的比拼升级,其必将成为内地又一话题节目。

新一季《越跳越美丽》成功引进于美国原版电视节目《Dance Your Ass Off》,《Dance Your Ass Off》是美国纽约Oxygen电视台在2009年推出的一档只允许超级肥胖人士参加的舞蹈比赛,该比赛一经推出,便迅速成为电视屏幕的新宠。此次浙江卫视重金邀请国际知名制作团队,利用美国原版模式,并特别加入团队挑战赛环节,集舞蹈、减肥、时尚、比赛一身,倾力打造中国第一档时尚瘦身舞蹈节目——《越跳越美丽》。

这次参加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的选手都是不折不扣的胖子,每一位“壮士”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他们中有的是街舞达人,有的因肥胖被男友抛弃,有的希望可以穿上自己亲手设计的婚纱,有感动、有励志、有欢笑、有难过。《越跳越美丽》给他们搭建的是讲述自己“真我故事”的舞台。100%日本原装进口化妆品牌花印卸妆水是《越跳越美丽》节目的特约合作伙伴,在为期三月共十二周的比赛中,参赛选手经过“团队挑战赛”、“跳舞甩肉”和“努力减肥”三个部分的魔鬼训练,不仅要拼舞技,还要接受魔鬼式体能训练、调理饮食,以及团体竞技挑战,花印卸妆水积分榜将会记录每一位选手的点滴进步。最后站在舞台上,跳得最好、减重最多的选手将获得由花印卸妆水赞助的实现终极梦想的20万元“花印卸妆水美丽基金”。

而花印卸妆水革命性的“水”卸妆技术引领了卸妆升级,能卸掉各种顽固彩妆,令皮肤清爽净透,一如《越跳越美丽》推崇的,通过自己不懈努力还原最美丽的真我,以及与花印卸妆水共同倡导“我的人生本色出演”之价值主张。现在,花印卸妆水还发起了票选《越跳越美丽》中最喜欢的选手,或发表瘦身妙招,关注@花印卸妆水官方微博参与网络互动活动,每天均有三位幸运儿可获得花印卸妆水,且人人都可参加,完全无门槛。

据悉,《越跳越美丽》由浙江卫视力捧的“伊一”担纲主持,备受关注。主持界就是名利场,伊一是否真能脱颖而出,面对后辈“超车”,朱丹、左岩等是否会坐视不理?还有那些目睹了前辈成名历程的新主持们,她们中间,会不会有黑马呢?这一切,也许只能留给时间去证明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