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米粒奇缘”——春纪五谷黑白米双效系列新一季广告片上映

编辑:vdo 2012-05-17 10:50

日前,“米粒奇缘”春纪五谷黑白米双效系列新一季广告片在湖南卫视热映。本片由春纪品牌全新代言人——“2011北影最美考生”古力娜扎与实力偶像派明星胡歌担纲拍摄。新一季广告片以独特的广告创意和清新简约的拍摄风格,诠释春纪作为“天然食材养肤专家”在2012年重点打造的“五谷 黑白米双效系列”产品。

最创意:独具灵感的“米粒奇缘

据悉,为了更唯美地演绎这场“米粒奇缘”,拍摄剧组在广告创意和场景铺排上煞费苦心。本片以对透白肌肤的追求为主线,深度挖掘“米”作为五谷之首强大的护肤功效,充分利用代言人的形象,黑白结合,从消费者在使用产品时的切身感受出发,最大化展现产品卖点,将古力娜扎清新淡雅、胡歌的阳光活力和春纪“黑白米”很好地融合起来。

伴随性感的音乐,身着白色连衣裙的古力娜扎,不时展露甜美笑容,凸显女孩柔美清纯的一面。此外,大众心目中的古装王子——胡歌,其独有的气质与春纪年轻活泼的品牌气息相得益彰,为产品展现带来更多亮点。

最贴切:“亲亲美白,米白米白”

另外据了解,在黑白米霜产品广告片拍摄过程中,导演和编剧通过与春纪负责人反复沟通之后,一反当下护肤品叫卖式的广告形式,以视觉、触觉等多维感官演绎产品理念 “亲亲美白,米白米白“:胡歌在本片中被装扮成黑白两色的“米粒”造型,“黑衣胡歌”和“白衣胡歌”先后从左右两边亲吻古力娜扎的脸颊,伴随“黑白米”的淡入浅出,肤色逐渐变白变亮,很好地诠释了春纪黑白米的产品功效。

最健康:春纪五谷 黑白米双效系列

本次“米粒奇缘“广告片的拍摄内容是春纪五谷黑白米双效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由春纪天然食材养肤中央研究所联合日本筑野食品株式会社共同打造,采用目前最先进的“鲜材胚芽活萃”技术,从誉有“北非黑钻”的黑米和“西亚白金”的白米中萃取7大美白滋养精华,历经48项苛严检测,保证产品性能安全。全套共含11件单品,包括黑白米双效美白洁面伴侣、黑米滋养新生露、白米焕彩润白乳、白米焕润白精华、黑米滋养精华基底眼霜、美白防晒乳、白米焕彩润白BB霜等,全阶段、多方面为白皙美肤提供全效的滋养、保护。

最智慧:“天然食材养肤”的倡导者

多年来,HARUKI春纪一直倡导“食材养肤”理念,并坚信食材乃养肤之菁粹。遵循取材天然的原则,并秉承“用世界最好,做中国最好”的研发理念,春纪成立了专门的研究团队,怀揣美好希望踏上环球之旅,远至西欧、北非、东亚……在世界各原产地搜寻顶级、珍稀的养肤食材,运用于护肤产品之中。未来,春纪还将从五谷、五果、五蔬中获取更多灵感,为肌肤带来更多愉悦成分,努力成为中国健康美白第一品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