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2012年Vinistyle“橘子郡女孩”系列妆容惊艳亮相

编辑:vdo 2012-05-29 17:34

导读:2012年Vinistyle以鲜艳明亮的橘色为主打,推出春夏 “橘子郡女孩” 妆容系列,通过在腮部、唇部的渲染勾勒,用那瓣个性鲜明的橘色双唇诉说怦然心动,让那抹绝对出众的橘色眼影刺破青春的沉寂。

 

2012年春夏,哪一款妆容才是潮流主导,哪一种颜色是当季最炫的色彩,对于流行,不同的品牌给出了不同的答案。而备受消费者亲睐的化妆品品牌Vinistyle则是从自身品牌调性、店面风格及春夏季特点出发,依据原有的妆容开发经验和噜噜、小幺等外部造型专家团队的力量,开发出Vinistyle品牌的2012春夏主推妆容“橘子郡女孩”系列。

橘子郡女孩妆容海报拍摄现场

橘子郡女孩妆容海报拍摄现场

“橘子郡女孩”系列妆容从字面上直观展现本季以橘色为主打的潮流趋势,也体现夏日青春活力明亮欢快的整体基调,“女孩”反映2012年Vinistyle春夏妆容“森女系”特点,在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之间,传达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

“橘子郡女孩”系列包括一款主题妆“橘子郡女孩风格妆”,两款由主题妆衍生的日常妆,分别为“橘子郡女孩纯真妆”、“橘子郡女孩轻熟妆”,,以2012春夏流行的橘色为主打,采用大面积晕染的效果呈现在腮部与唇部,营造一种在阳光灿烂青春活力的氛围。妆容灵感来自于十八九岁少女的一种心理状态,除了那个纯真无邪的本性,也有一种对自己未来的期许,渴望一种更成熟知性的自己,这与2012年Vinistyle的品牌传播主题“渴望,遇见下一个自己”是相一致的。

橘子郡女孩风格妆以春夏秀场上浓墨重彩的橘色为主色调,涂抹在笑肌处,余下的色彩蔓延到眼窝,大片夸张的亮眼橙色带来明媚的气息。额头处的印花,在强烈的视觉冲击之余,带来一丝柔美的感觉。这个夏天,没有任何颜色会比橘色看起来更加俏丽,热烈阳光下的一抹明亮橘色可以顿时让人变得开朗而极具活力,明媚的让人心生期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