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针不见血迎接嫩妞时代,上海天大发布国内首部变脸真人秀

编辑:vdolady 2012-07-05 14:18

十年前,做过整形手术的人走在人群中会显的很另类,时至今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整形美容也已经成为了一种新时尚。国内无数整形医院门庭若市,顾客咨询数量每年都在递增。据调查,在选择整形手术的人群中,70%整形手术都属于微整形,手术时间短,不开刀,恢复时间短,因此选择微整形的顾客也越来越多,根据年龄层次的不同,大家追求美丽的愿望也各有侧重。

手术不再遮遮掩掩,全程整形过程敢为天下先

不同于以往让人一头雾水的整形,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近日独家推出了一场四个女孩的微整形真人秀,正是这股子‘敢为天下先’的魄力将国内整形行业又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四个美丽的女孩献出了自己的手术过程,成为了整形界的热点;视频中四个女孩的手术过程非常自然,整形医生收放自如的手法让不少业内人士震撼,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专家的整形医术也得到了业内的一致首肯。视频在全网范围内的关注也让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在整形美容界大放异彩,一些媒体还将其视为国内整形史上最具创新性、最健康的整形医院。天大微整形因此获得了无数爱美人士的认可,“一针变脸”的微整形受到了无数爱美女孩的青睐。

将再创造的美曝光在镁光灯下,扫除更多人对微整形的偏见,这在中国的整形美容界是一个创举,它让整形美容不再遮遮掩掩,而是坦然接受和面对观众及媒体,让更多的爱美人士更了解微整形的安全过程。

——我为美丽狂非常女生梦想秀活动页面

http://a.tudou.com/shtdyl/dreamshow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2ZuoNK23G4

解读美丽格言走出整形误区

由中韩医师联合打造的上海天大豪华专家团,在国内可谓首屈一指。此次四个“非常女生”的整形手术由国内知名整形专家王立刚亲自操刀。相比于传统的整形手术,一刀下去就有毁容的危险,微整形的“一针”,只会让你变的更美丽。这次全程直播的微整形是国内整形里程碑的一个大的转折,它让我们知道整形可以不再血腥,针不见血就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改善一些面部或身体的缺陷问题,给自己的容貌来一次精心的‘装修’,从而让我们变的更加靓丽。

一针下去,全面迎接嫩妞时代,无论是美白还是瘦脸都可以用‘一针’来解决,短时间内打造一个美女,在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妙手回春的整形医生手里都已经不算是一个问题,第一次让我们知道了:变美,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不选贵的,只选对的

爱美人士通过做一些整形使自己的容貌变的更加出众本无可厚非,但是专家提醒广大爱美者整形,类似于‘一针有效’的注身美容正悄悄流行开来,铺天盖地的宣传可能让很多朋友拿不定主意。专家提醒,目前的医疗整形机构良莠不齐,整形不当很可能成为毁容,大家一定要正确看待整形美容术,一定要选择正规定的整形医院,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以及擅长该项目的医院和医生来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