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BEFLY为非诚勿扰明星打造靓丽妆容

编辑:vdolady 2012-07-05 16:34

非诚勿扰明星的最爱“芭特尔芙莱BEFLY”

2012年6月30日,“芭特尔芙莱BEFLY”应邀参加了中国知名百货新世界集团在北京举行的快抢节“火热七月,快抢你的爱”——快抢女王寻缘派对活动,众多《非诚勿扰》明星级大腕亲临现场,“芭特尔芙莱BEFLY”凭借其久负盛名的美誉度被指定为彩妆造型唯一品牌。

BEFLY彩妆师为到场人气女嘉宾精心打造靓丽妆容

BEFLY彩妆师为到场人气女嘉宾精心打造靓丽妆容

当《非诚勿扰》的六位人气女嘉宾来到时,芭特尔芙莱的资深造型师凭借BEFLY独具特色的专业产品,将原本就美丽动人的明星们瞬间变身为六位魅力天使,每一位佳丽都对着镜子惊叹于芭特尔芙莱产品的神奇效果。

在上场前的小空隙,女嘉宾们更是控制不住对芭特尔芙莱的喜爱,到专柜挑选自己心爱的产品……拥有健康的小麦色肌肤的于甜甜,一直想让自己白起来,一眼就选中了微晶皙白精华液,它能直击分解黑色素,带来肌肤水漾美白;面部线条分明的尚晶莹选用的全效宠肤提亮液,拥有多种强效天然成分,配合多项独有的美肌专利,瞬间改善肤色,均匀肤色,五官显得更加立体;热衷于百变妆容的吴铮真表示没有比百变造型魔法盒更适合她的了;爱美甲的费琪瑢选择了环保甲油,此款香氛环保甲油是科技含量颇高的产品代表之一,就算孕妇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费琪婷喜欢清新薄透的空气感妆容,她选择微晶水源动力霜作为底妆前滋润皮肤的秘密武器,它能24小时强效持久补水,同时舒缓肌肤神经末梢,帮助减少肌肤压力;北京干燥的天气一直让来自南方城市的大眼睛吴瑜苦恼,幸好她发现了微晶弹力眼部平皱素,防止眼部肌肤干燥,让美丽的大眼睛更加灵动传神!

《非诚勿扰》人气女嘉宾挑选自己心爱的BEFLY产品

《非诚勿扰》人气女嘉宾挑选自己心爱的BEFLY产品

芭特尔芙莱BEFLY是加拿大唯美度国际美容连锁集团旗下品牌之一。唯美度长久以来关注女性健康与美容事业,潜心致力于生物科技同现代医学美容完美结合的产品研发之中,全力打造成功美丽事业。集团于法国、美国、韩国均设有合作研发中心,这些高科技研发机构为芭特尔芙莱的产品提供了坚实的品质保障,集团独创研发的微晶生物技术已成为世界尖端生物科技,并获得中国高新科技认证。美丽的使者芭特尔芙莱BEFLY源于对蛹破茧而出,希望每个女人都能像蝴蝶般感受到那种由内而外的美丽,唤起肌肤与内心的深层对话,同时树立 “健康、科技、唯美”的美肤内涵,将高新科技与天然植物完美结合,追求艺术美由内到外实现女性美的蜕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