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白百何罗志祥等明星加入自然堂助威团

编辑:vdolady 2012-07-31 16:57

伦敦奥运开赛第四天,中国跳水队已轻松摘得2枚金牌,中国的金牌组合吴敏霞/何姿,率先以总成绩346.20分傲视群芳,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轻松摘得伦敦奥运会跳水项目的首枚金牌,为中国跳水“梦之队”赢得开门红。小将曹缘/张雁全顶住了来自东道主组合戴利和沃特菲尔德的压力,以486.78分的总成绩夺得男子双人10米台的冠军。  为助威中国梦之队,实现8金伟业,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为乐享自然的消费者带来美丽、快乐的生活的自然堂近日邀请白百何、罗志祥、徐若瑄、陈好等众明星加入“自然堂明星奥运助威团”携手超模李丹妮、陈碧舸、黄晓萌以及著名造型师唐毅、跳水女皇郭晶晶为中国跳水队加油助威。白百何、罗志祥、徐若瑄还将亲赴决赛现场为跳水健儿加油助威。

作为中国国家跳水队的官方合作伙伴,自然堂将带领“自然堂明星奥运助威团”的明星们前往伦敦奥运,带着中国消费者的美丽祝福前往伦敦观战中国跳水队比赛,现场见证“中国梦之队”美在巅峰的激动时刻。

白百何:自信自然,运动员都是水中精灵

白百何从小生活在山东青岛,海边长大的女孩,熟悉她的粉丝都知道,白百何最爱的颜色是蓝和白的海洋之色,最爱的运动是游泳,最喜欢与朋友们分享快乐,所以圈内人戏称白百何是原本就是纯美、善良、快乐的水精灵。此次能够现场观战女子三米板决赛,白百何非常兴奋:“终于可以一睹这些真正的水中精灵的风采了!”

受邀加入“自然堂明星奥运助威团”后,白百何专程挑选了吴敏霞、何姿的决赛,因为在她眼里,如今的吴敏霞和何姿,褪去了四年前的青涩,显得更加自信沉稳,绝对有跳水队一姐的范儿,完全就是一副胜券在握的气势。

作为“自然堂全新彩妆系列”的代言人,白百何在伦敦还要参加自然堂全新彩妆在伦敦西田百货的全球首发仪式。“首发仪式之前,我不能给你们透露自然堂全新彩妆的具体信息,但是一定是清新自然,萃取大自然元素的,我已经备好了几套彩妆,准备在决赛结束后送给吴敏霞她们,我相信她们一定会喜欢的!”

罗志祥:每一份精彩的背后,都是汗水!

罗志祥是个热爱运动的超级型男,甚至还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曾参加过学校的跳水队。他能瞬间跳出120多种舞姿,让人瞠目结舌,被娱乐圈誉为“亚洲舞王"。这次可以带着大家的祝福去伦敦为中国跳水队助威,不但可以在现场见证跳水高手们的对决,还可以和自己喜欢的跳水选手见面,他大赞“太期待了!”。

但是真正让罗志祥兴奋感动的,是中国跳水队顽强拼搏的奥运精神,十几年的娱乐圈打拼经验,让罗志祥深知所有的成功都不会是一蹴而就。罗志祥说:“我之所以喜欢看跳水运动,是因为运动员们从踏上高台开始到完成所有动作,可能只有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但是为了这几分钟,背后要付出超出常人想象的刻苦锻炼,以及对于梦想的执着。”

当然,正能量的罗志祥也有可爱的一面,他自称爱美全台湾第一,他的理论是:爱美是人生另一个必要主题。作为自然堂男士系列的代言人,罗志祥包里是常备自然堂男士洁肤、爽肤、活肤三件套的,他更是坦言要向中国跳水队的男生们极力推荐,因为萃取高原的冰川水,可以使男士的肌肤健康有活动,能够助你们决胜第一眼!

徐若瑄:我是粉丝,中国跳水队队员才是明星!

问起最喜欢的跳水队员,“当然是邱波啦,实力强超又很有自信的样子”此时的徐若瑄褪去明星的光芒,已然成为为中国跳水队助威呐喊的粉丝。“奥运赛场上,运动员才是明星,我是他们的粉丝,十米高台上的运动员们如此自信有魅力,相信他们一定会不负众望的。这次去奥运会能够看见邱波本人,我一定会努力为他加油的!”徐若瑄激动的告诉记者。

对于即将出行的伦敦奥运之旅,徐若瑄也热情的向记者展示了自己的随身装备:特意准备的加油助威旗和T恤,随时鼓舞跳水队的士气;随身携带的自然堂雪域精粹冰川水喷雾,随时给自己的肌肤带来保护;还有一份神秘礼物,就是Vivian最近在《北京祝福你 奥运梦想盛典》晚会上首唱的《荣光》一曲,她说这次到伦敦有机会一定要唱给跳水队运动员们听,为他们加油打气。

明星助威团:展示中国女性自信之美

除了白百何、罗志祥、徐若瑄到跳水队现场观战外,“自然堂明星奥运助威团”更有幸邀请了“跳水女皇”郭晶晶加入阵容,共同在伦敦助威!自然堂品牌代言人陈好留守北京,为跳水队遥送祝福,同时,中国资深彩妆师唐毅,以及李丹妮、黄晓萌、陈碧柯等中国名模也加入“自然堂明星奥运助威团”,整个助威团阵容星光闪耀,熠熠生辉!

作为资深彩妆师,唐毅最偏爱跳水队姑娘们自然透明的肌肤,感慨果然是“水样的女孩最美丽!”。李丹妮是个典型的活泼型的女孩,整天哈哈大笑,给大家带来很多快乐。黄晓萌是新生代名模,尽管她依旧是个夜里要人作伴、遇到问题常挠头的懵懂小女孩,但是早已多次为国际大牌走秀表演,拍遍国内所有一线杂志大片。陈碧柯的经历更加奇特,曾经是国家体操队成员,因伤患影响转型模特行业,如今正逐步走上了国际舞台。她的加入,圆了自己从小梦想的奥运之旅。

三位名模尽管享誉模特界,但是私下里依旧都是年轻的“快乐女孩”,和跳水队的年轻小伙和姑娘们都是同龄人。“跳台和T台,都是展示美丽的舞台,我们这次来伦敦有两大任务,一个是站在T台上,展示自然堂全新彩妆系列的伦敦首发,另一个是为站在跳台上的中国跳水队加油助威。相信两个舞台,都将同样精彩出色!”

奥运是展示才华和实力的巅峰舞台,更是多年艰辛付出收获的舞台,相信有了“自然堂明星奥运助威团”的鼎力支持,中国梦之队一定能实现收获八金的终极梦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