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苏州昆山哪里祛痘好

编辑:vdolady 2012-08-08 10:04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细致无暇、白白嫩嫩的,可大都数人都被痘痘所困扰,试过很多祛痘的方法,祛痘产品用了不少,失望的感觉也体会不少吧,那些祛痘类产品有着非常明显的弊端,其实买的祛痘类产品效果慢,就算祛掉了,也只是祛掉皮肤表面的一层,而痘痘是深入皮肤底层的,要想彻底的祛掉痘痘,就得从皮肤底层解决,才能彻底的祛掉痘痘,而如今激光祛痘的趋势却是越来越明显,激光祛痘有着它突出的优势,激光祛痘深入肌肤底层打散痘痘的病源,从而达到彻底祛痘痘的目地,那么苏州昆山哪里祛痘好?

  昆山百达丽整形美容医院激光祛痘美肤,可以运用宽光谱强脉冲光子嫩肤技术,特定波长的脉冲强光能量可穿过表皮,选择性作用于表皮及皮下的色素,使其分解吸收,更加安全可靠,对皮肤没有任何伤害,不光痘痘没了,甚至连痘印都没了,让青春靓丽的肌肤光彩照人。

  激光祛痘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粉刺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激光祛痘是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染料激光照射,能快速破坏丙酸痤疮杆菌,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其对组织的刺激与破坏作用,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迅速萎缩,充血与红肿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断了痤疮对组织的进一步破坏作用,同时促使痤疮创面及早康复,避免日后出现不可逆转的凹坑及痤疮疤。

  昆山众多整形美容医院中的百达丽整形美容医院(www.100dali.com),是你不错的选择,百达丽集人才和技术于一体的昆山百达丽治疗范围涉及整形美容领域的方方面面,坚持人才、技术与服务为核心的发展理念,组建了一批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专家队伍。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医疗团队,致力于将尖端科技与精湛艺术完美融合,为更多爱美人士进行各类整形外科手术和非手术激光美容治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