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自然堂“美在巅峰”奥运冠军见面会引爆全国

编辑:vdo 2012-10-31 11:04

近日,中国化妆品行业的领军品牌自然堂在包头、南京、天津携手奥运跳水冠军吴敏霞、何姿、陈若琳,拉开以“美在巅峰”为主题的奥运冠军见面会。奥运冠军们与消费者进行互动和交流,超高人气引爆现场。自然堂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和奥运冠军们的近距离接触,能够使消费者们零距离感受到奥运冠军的自信、健康、自然之美,分享她们的金色巅峰荣耀!

奥运金牌:见证当下巅峰,开启全新征战

在互动中,由消费者们模仿奥运冠军示范的动作,看似简单的几个跳水动作,参与者们都直呼“好难!”,当得知这只是平日训练的基本动作时,观众们纷纷感叹,运动员荣耀的背后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艰辛和付出。特别是对于跳水运动来说,要将美与力在短短的几秒钟里充分表现出来,更是难上加难。

活动现场,别出心裁的舞蹈、水鼓表演,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完全凝聚起来,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奥运冠军们来到印泥旁,为现场观众留下了珍贵的冠军手印和签名。

完美收官:冠军凯旋归来,传递自信快乐

此次奥运冠军们出席自然堂“美在巅峰”活动,不仅开启了奥运冠军见面会包头站、天津站、南京站活动,同时也打响了自然堂品牌整个奥运营销的收官之战。在伦敦奥运会期间,作为中国跳水队的合作伙伴,自然堂不仅“派”出旗下徐若瑄、罗志祥、白百何三大代言人亲临伦敦奥运会现场观看跳水决赛,为中国梦之队健儿们加油鼓劲!同时,罗志祥还有幸探访了奥运村,特意为吴敏霞、何姿等跳水队员带去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的产品,贴心提醒她们在伦敦多变的气候下训练,更加不能忽略肌肤问题。更值得一提的是,徐若瑄还出席了跳水队庆功宴,不仅由衷赞叹和祝贺中国梦之队在奥运赛场的优异表现,她还跟女队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护肤秘诀!

通过奥运的巅峰舞台,自然堂携手中国跳水队向全世界展示了来自中国的美丽和自信。作为整个奥运营销的完美收官,此次的全国巡演中,凯旋而归的冠军亲临全国十城的活动现场和观众们零距离接触,将成功、自信与快乐的精神传递给大家,让更多人感受到源于自然、自信巅峰的金色荣耀!

分享美丽肌秘:来自5000米的自然力量

活动现场,奥运冠军们像所有的女孩子一样,和台下的女性观众们聊起了护肤心得。由于跳水队的训练常年在水中进行,池水的长时间浸泡会导致肌肤干燥和敏感,因此平常的护肤中保湿成为了不可缺少一环。她们还向观众们分享了自己平时比较钟爱的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的保湿水和精华液,渗透、滋润表现优异的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特别适合秋冬的寒冷、干燥的气候。

作为自然堂明星系列,雪域精粹系列融汇了喜马拉雅冰川水,从高域特有的珍稀高寒植物——雪参、雪莲、雪绒花中提取的纯天然活性成分,能够减少因为各种身心压力产生的对肌肤的伤害、改善肌肤的“亚健康”状态,更加不用担心肌肤过敏的症状。

自然堂“美在巅峰”奥运冠军见面会在包头、南京、天津顺利落下了帷幕,之后的活动将陆续登陆北京、深圳、郑州等全国其他重点城市,除了何姿、吴敏霞、陈若琳以外,秦凯也将亮相,与全国的消费者们近距离接触、互动,为大家传递来自巅峰的自然、自信之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