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阿芙x刘野限定版礼盒入驻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编辑:vdo 2013-01-31 10:28

阿芙精油,始终秉承对原料的严苛甄选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致力于为大众提供生活的另外一种诠释和态度。我们追求生活的品味与思想的深度,这与当代艺术逐渐走向大众,“让艺术融入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同时也与阿芙所倡导的品质生活一脉相承。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是一座大型公益性当代艺术机构,作为中国顶级艺术展览中心,它致力于持续推动中国本土艺术环境的发展与国际交流,引领公众接触前沿艺术和人文思潮。它面向社会大众,全力支持中国和国际当代艺术的创作和对话。诸多国际知名当代艺术家如村上隆、奈良美智、张晓刚、岳敏君、刘小东都曾与其合作过。尤伦斯艺术商店(UCCASTORE) 依托于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致力于将艺术与生活自然融合。产品均为制作精良的限量版产品,使著名艺术家的作品不但能在艺术中心展出,还可以以商品的形式得到广泛的传播。目前,只有尤伦斯艺术商店可以销售这些艺术品。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商店大多数货品更显得珍贵而独特。其中奈良美智设计的一款结合了音乐与艺术的Doggy Radio的小狗音箱更达到了近两万的价格。

刘野,中国当代艺术家中最独特的一位,其作品总是带有幻想色彩,介于超现实与现实、抽象和具象、现代与传统之间,独树一帜的画风使其获得无数海内外收藏家的青睐。现与日本著名艺术家奈良美智、村上隆一起,由小山画廊代理作品。2009-2010年度全球艺术市场评估报告中,刘野是进入全球20强的两名中国艺术家之一。因2010年拍卖总额高达亿元,而被称为中国“最贵”的当代画家。

2013年初,阿芙与刘野合作的限量护肤品礼盒——包含精油与护肤品系列,与刘野的作品“红舞鞋”丝巾等周边产品和奈良美智的梦游娃娃一道被收入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收藏并售卖。“每一件商品都是一件艺术品”, 这也是对一样商品的最高评价。

当阿芙自然纯净的护肤理念与刘野唯美意象的现代艺术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这个冬季,让阿芙×刘野限定版赋予肌肤醇美舒畅的感受和对艺术本真的感知。

艺术之美好跟精油的相似之处,是能给人带来无比珍贵的精神上的欢愉。阿芙,一直在追求极致花材,将世界上最好、最新鲜的植物,提炼萃取,把这份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