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小编评测资生堂专业美发头皮生机健发精华液

编辑:vdo 2013-05-03 09:27

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面临头发问题的困扰。生活饮食缺乏规律,工作压力过大,空气污染的不断加剧,使得许多人的发质开始变得细软、易断,甚至出现脱发现象。这些现象在白领人群中表现的尤为显著,并且呈现低龄化趋势,原本属于中年男女的脱发问题也出现在了20-30岁青年人的身上。资生堂专业美发,将亚洲热销145万瓶的火爆育发单品头皮生机健发精华液引入中国市场,下面小编就组队来对这款产品进行一番评测吧!

从外观来看,头皮生机健发精华液的包装异常简洁,却又处处用心。银色的包装盒避免了哗众取宠,也暗示了这是一款靠品质取胜的产品。而瓶身的流线型设计完美贴合手型,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是十分标准的日式工业设计风格,显得低调而大气。

 

包装评价:四星半。

打开瓶身,滴嘴式设计既易于控制用量,又能有效防止外界对精华液造成污染。涂抹在头皮上并轻轻按压,10-15秒便迅速被头皮吸收,头皮有一定清凉感,没有任何刺激感觉。或者直接滴于头皮按摩吸收也可。

吸收速度:五星

对头皮进行简单按摩后不久,头发立刻出现蓬松感,对于细软发质人群来说,避免了洗发后头发紧贴头皮的困扰,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蓬松程度:四星半

上为用户坚持使用一个月后的对比图。从图片中可清晰看出,头皮生机健发精华液对于幼弱发质的改善十分有效,能够达到宣称的增粗效果。小编对使用头皮生机健发精华液前后的头发分别作了承重测试,结果表明,同一人在使用前后,单根头发的承重由75克变为接近正常值的97克,可见该产品对于发质坚韧程度的改善同样出色。

发质改善程度:五星

上为用户坚持使用一个月后的对比图。图片中可看出使用者发量有明显提高。根据资生堂专业美发官方的统计数据,一般出现明显生发作用的时间是在2-3个月,但根据不同人体质差异会有一定波动,但一般不会超过6个月。

育发程度:五星

总结:

经小编组队测试结果表明,资生堂专业美发头皮生机健发精华液在改善发质与育发上显示出了相当出色的效果,其独有的资生堂日本专利技术“腺苷生发”的确有着十分优秀的育发功效。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全国各大专业美发沙龙展开销售,498元的售价对于一般白领阶层也可以负担。

综合评定:五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