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冰镇静佳大马士革 对抗“烧烤”天气

编辑:vdo 2013-08-02 17:25

烈日炎炎的八月酷暑,巨型冰块惊现北京国贸商务区,这无疑对备受高温煎熬的人们产生巨大诱惑。大冰块里藏着艳丽的玫瑰,还有许多静佳JPLUS大马士革玫瑰护肤品,众人各使出浑身解数,竭力拿到这些“冰镇大礼”,玩的不亦乐乎。

 

冰镇静佳大马士革 对抗“烧烤”天气

 

冰镇静佳大马士革 对抗“烧烤”天气

 

据悉,此次活动由知名主持人李静的第一个护肤品品牌静佳JPLUS主办,旨在为了给大家带来更为正确的夏日护肤理念,教大家如何夏日里保护好自己的肌肤。

 

冰镇静佳大马士革 对抗“烧烤”天气

 

“夏日气温升高,空气闷热,肌温急剧升高,而皮肤每升高一度,发炎的概率就会增高好几倍。同时,大量的排汗也使得肌肤不由自主地处于缺水状态,如何让皮肤得到最好的舒缓和补水、如何让护肤品起到更好的效果成了爱美女性的关注话题。而大多数护肤品只有在低于18℃的状态下才能发挥最大的功效,因此夏日可以将部分护肤品放置冰箱冷藏,有效的补水、收缩肌肤毛孔的同时,还能让皮肤得到快速舒缓。” 静佳品牌负责人如是说。

近年来兴起的 “冰疗”概念,讲的就是用冰镇后的护肤品按摩肌肤,使其中的补水成分及胶原蛋白能迅速渗透至基底层,深层滋养肌肤细胞,调节细胞含水量和锁水能力。

 

冰镇静佳大马士革 对抗“烧烤”天气

 

除了冰镇外,零负担的植物系护肤品也是夏日首选。而静佳的大马士革玫瑰系列是从采用新鲜玫瑰为原料,富含高单位维生素C,感受花香正能量的同时,又不给肌肤带来任何负担。其明星产品大马士革粉晶霜更是采用法国南部的格拉斯小镇悉心培育的玫瑰品种,与Chanel No.5同源,天堂般纯净的地方限量出品。三种玫瑰融合的粉色水晶质地,夏日保湿不粘腻。冰镇后使用更能有效修复晒后皮肤,实现肌肤纹理的漂亮排列,重塑造细胞级净澈透白。

路人纷纷赞许:在这个全国“烧烤模式”的夏日,吃冰棍的同时,别忘了给你肌肤也来点冰沙,跟着静佳JPLUS一起,决战酷暑!

 

冰镇静佳大马士革 对抗“烧烤”天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