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REITANO小分子活性肽面膜,强势进入中国

编辑:vdo 2014-06-25 17:46

以“蓝色雪山”面膜著称,代表瑞士顶尖美容科技的护肤产品——REITANO小分子活性肽焕颜面膜在2014年6月强势进入中国市场,这预示着未来在中国的美容市场上将掀起新一轮强者之战,代表着欧洲高科技的护肤产品必将引发美容界震动,是中国本土企业占据地利?还是国外高科技护肤产品拥有天时?鹿死谁手,硝烟燃起……

 

REITANO小分子活性肽焕颜面膜,是尼克赛思(瑞士)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经过长期的沉淀与积累,与瑞士生物干细胞抗衰科研中心共同研发的产品。采用瑞士顶尖的生物科研技术,提取小分子活性肽,因其结构简单,分子量小,不饱和,所以能够通过细胞膜的渗透以原形直接进入细胞内,其吸收、转化和利用,都是高效、完全、彻底的。激活细胞内的多种酶,并参与生长发育的各个环节。它最大的美容功效就在于吞噬黑色素细胞,美白肌肤的同时可强力锁住水分,焕发娇嫩容颜。

日本科学家田泽惠一说:“肽有全方位作用。”德国鲍威尔·克鲁德博士说:“找到了一个新的抗衰老美容产品—肽。肽能使人变的年轻、健康,肽使化妆品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化。”

REITANO小分子活性肽焕颜面膜,源于瑞士科技,它是世界美容护肤史上的又一大奇迹,它是生物科技与美容医学结合的完美产物。它的出现,必将为全世界爱美女性带来全新的抗衰美白呵护体验。

REITANO品牌小分子活性肽焕颜面膜,是一个伟大的美颜梦想!一个让女人战胜衰老,恢复美白肌肤的蓝色之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