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汽车

飞轮海无奈成三轮车 Fresh.M并肩作战表惋惜

编辑:vdo 2011-06-23 13:49


丁祥威


贾宗超


李浩修

近日,娱乐圈再爆解散风波,人气组合飞轮海成员吴尊正式宣布退团,这让粉丝们十分诧异,纷纷表示不满飞轮海变三轮车。而作为在台北同时间刚结束写真及新专辑发布会的新生代偶像男团Fresh.M(丁祥威、李浩修、贾宗超)并肩作战,成功打响第一炮,全力出击进军娱乐界!

这个由新鲜音乐实力唱将丁祥威、现代嘻哈小天王李浩修、新人气偶像贾宗超组合而成的偶像军团是新鲜音乐Fresh Music厚积薄发,今夏推出的重磅武器!三位新鲜潮男携写真及单曲初次赴台宣传,首次亮相大舞台便惊艳四射!不仅发布会上获得现场媒体大赞和高度评价,更有曾志伟洪金宝、澎恰恰三位重量级前辈们大赞贺词,送上特制的丁祥威金曲奖杯、李浩修金马奖杯、贾宗超金像奖杯,以此表示对他们的鼓励!除此之外,组合写真《wanna be your love》爱的告白式一经发售便被抢购一空,主题曲《wanna be your love》自发布以来立即在各大媒体网站传播开来,点击率屡创新高!这首极富R&B风格的歌曲也被各大电视节目争相报道,歌曲更被东南卫视《非常音乐》大力推荐为周主打,入榜一周迅速跻身 “东南劲爆榜”本周港台榜前十,接二连三的好消息也给Fresh.M三位成员强大的信心与鼓舞!

而对于近日处于单飞风波的飞轮海,Fresh.M三位新鲜潮男也表示很惋惜,称三位好兄弟一定并肩作战到底!而这次为了在台湾地区发展,Fresh,M特别找来澎恰恰担任台语老师,目前也积极收歌,将在之后的专辑带来台语歌曲。Fresh.M随后展开紧锣密鼓的宣传活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