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汽车

公车减肥法 上下班的途中也能减肥哦

编辑:vdo 2011-07-27 09:26

爱美的姐妹们,在上班下班的途中是否很无聊呢?下面我来告诉大家,上下班的途中你可以做得事情,让你轻轻松松利用等车的时间,在上下班的旅途中完成你的瘦身大计。

点击查看下一页

上下班时段我们都觉得嘈杂难耐,等公交的时间如此漫长,人潮汹涌,幻想早点摆脱公交的日子,哪怕是踩着环保单车,可惜高架桥一座接着一座,公交成了唯一选择。在生计面前,我们疲惫不堪,更是抓紧每分每秒的时间补眠,缓解疲劳。我们是这样打算,等精神百倍了,才有体力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更好的塑造体形。时间就是金钱,身体更是革命本钱,我们要节约时间,节约成本,选择最有效最便捷的减肥方法。小编告诉您公交减肥法,请您记住,上下班时段不再难耐,享受公交生活,轻松瘦下来。

点击查看下一页

等公交

在等公交时,我们常常抢座椅?我们背靠宣传栏?我们蹲点守候?还是愁眉苦脸幻想白马王子的到来?别着急,下面告诉您,正确的等公交姿势。有句减肥名言,能站着不要坐着,能坐着不要躺着。在等公交的时候,通常是我们刚从被窝里醒来没多久,身体拥有足够休息的时候,或者是,坐了一天办公椅正要舒展身体的时候。请保持站立姿势,不要倚靠任何物体,保持心情愉快,两脚稍打开与肩同宽,或者单腿弯曲往右自然落地,选择一个最舒服的姿势站立。好心情有助于我们更快的塑造良好提醒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