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汽车

超跑俱乐部创始人@SCC可乐爆料世上第一台法拉利变形金刚

编辑:vdolady 2014-06-20 18:11

据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SCC可乐的微博爆料,一台手臂可以遥控控制的法拉利版变形金刚擎天柱被他们造了出来,此台变形金刚使用了不少法拉利的拆车件。早在3个月之前,@SCC可乐就在微博中宣称,他们计划将在第四部《变形金刚》电影上映之际打造一款擎天柱机器人,然而在3个月后的今天这个想法得以实现,一台法拉利版的变形金刚屹立在了北京朝阳区完美动力的艺术园区内,并且@SCC可乐还在计划用它拍一个短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大型的擎天柱机器人其实并不少见,但是用法拉利配件打造的变形金刚却只此一台,这台机器人高8.5米,身上包含了法拉利跑车的前保险杠、卡钳、碳陶刹车盘、尾灯、仪表盘及风火轮等,可能熟悉@SCC可乐的朋友都知道他拥有一辆法拉利F430,这款风火轮就是源自于这台车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在2个月前也亲眼目睹了这台擎天柱的部分打造过程,这台变形金刚是在天津由@王师傅活儿好(微信名,微信号:kucha2202)及他的团队打造,除了法拉利的配件之外,其实变形金刚的身体里还隐藏大量奔驰、宝马以及迈巴赫的部分零配件,价值不菲,这些配件均是由SCC可乐提供,可谓下足了本钱。

汽车之家

相信打造一台变形金刚的大玩具,是很多男孩子儿时的梦想,不过在长大成人之后,SCC可乐把他的梦想得意实现,可能有人会说,这只是有钱人炫富的游戏,但是@SCC可乐自己借用了一句经典的台词回答:“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打造这台变形金刚的意义,可能只有他以及他团队知道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