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数码

iPhone5于9月发布!iPhone4S降价狂售

编辑:vdolady 2012-08-13 11:21

iPhone5于9月发布!iPhone4S降价狂售的消息一出来,随之带来令果粉们兴奋消息:iPhone5将很快推出,而iPhone4和iPhone4S的价格折扣也相当给力。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预计iPhone 5将很快推出,苹果已经悄悄地决定提供优惠价格以便与零售商为老型号的iPhone提供的折扣价格一致。

市场上传言的iPhone 5图赏

随着苹果iPhone 5的发布时间临近,苹果已经采取措施提供与零售商为iPhone 4和iPhone 4S等老型号iPhone提供的折扣相一致的价格。虽然苹果没有正式承认这个优惠交易,但是,两位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将提供与包括百思买、Target和Sprint在内的零售商向用户提供的一样的较低的价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