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数码

今日预约售价998元 4G版荣耀3C发布

编辑:vdolady 2014-05-23 17:10

导语:小编非常欣赏华为这类经济实惠的手机生厂家。2014年5月22日,华为荣耀在广东东莞松山湖华为南方工厂举行了“新征程耀加速--荣耀3C第400万台下线庆典暨4G版首发品鉴会”,对外发布了荣耀3C的优异成绩:上市5个月,荣耀3C第400万台正式下线。与此同时,荣耀3C后续机型、备受期待的荣耀4G版3C以及荣耀3X Pro、黑色版荣耀X1也正式推出。

 

 

荣耀3C自去年12月16日发布以来,一直是中国千元智能机市场上一款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机型,创造了诸多中国千元智能机市场上的历史纪录。譬如发售初期接近千万用户的预约,连续多轮发售的秒罄人气,电商平台上创纪录的用户好评数量和持续数月的超高人气值。荣耀3C的品质和口碑,不仅在用户心中树立了荣耀产品和品牌的良好形象,更在市场上树立起了中国智能手机的国货新形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