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数码

国产高端机之双1300万像素巨屏机 nubia X6

编辑:vdolady 2014-05-25 11:27

导语:努比亚国产机雄起的里程碑!作为国产高端品牌之一,nubia在3月份推出了新款旗舰nubia X6。现在距nubia X6发布已经过去了近两月的时间,广大nubia粉丝们也在翘首企盼X6的正式开卖。而好消息似乎都是不经意间到来,就在5月16日,在nubia官方微博上爆出nubia X6正式开售的消息。据nubia官微称,nubia X6将于5月20日上午10:00 京东、nubia官网同步开售!并且在5月20日前转发本微博,还有机会参与抽奖得到nubia官方定制蓝牙找寻器。

 

 

nubia X6

nubia X6主打影音娱乐,采用6.4英寸1080p分辨率巨屏,该机依旧延续努比亚拍照上的优势,前置摄像头升级至1300万像素,并采用索尼堆栈式传感器,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则继续优化夜拍能力,除了双闪光灯外还支持光学防抖。而新版的NeoVision 3.5相机又增加了光轨特效等新功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