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数码

英特尔将推出64位平板电脑处理器 支持4G网络

编辑:vdolady 2014-05-27 16:55

导语:平板电脑便于携带让很多办公人员爱上了它。但是,我们需要更高配置的平板是大势所趋!据报道,英特尔的代号为Moorefield的最新64位芯片有望将于即将举行的Computex大会上隆重登场,一位英特尔发言人告诉外媒CNET,旨在为8寸及以下的包括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而专门设计的芯片Moorefield,又名四核Atom Z3560/Z3580。将于于6月4日举行的台北Computex大会上展出。

 

 

与前代在Lenovo ThinkPad 8上采用的平板处理芯片“Bay Trail”不同的是,Moorefield使用更小的芯片封装,能更好地使用在小尺寸平板及平板电话Phablets上。并且具有更低更优秀的TDP,意味着发热量更小。最重要的是该芯片内建LTE支持,即内置了英特尔的XMM 7260 LTE芯片,支持300MBPs的理论峰值下载速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