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数码

酷派第1000万台4G手机发货 万元奖金获得者等待揭晓

编辑:vdolady 2014-06-04 09:20

导语:既然中国已经逐渐进入4G时代,当然这也是一次手机的更新换代的最好时期。于是,酷派紧跟随主流,4G手机全面下线,为了造势还特意设有奖品供人们分享!前不久的走进酷派之旅我们见证了酷派的第1000万台4G手机正式下线,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时刻,酷派将对买到这第1000万台S6手机的用户给予10000元的现金大奖(以产品SN号码为准),最新的消息显示,这第1000万台下线的酷派S6已经随机向全国发货。

 

 

酷派第1000万台4G手机下线

据悉,酷派4G手机产品实现千万级出货量,成为了国产4G品牌第一,而前不久的调查数据显示酷派已经成为国内4G的第二大品牌,产品遍布高中低不同市场,其目标已经开始直指中国4G第一,今年酷派在4G领域的目标是全年出货4000万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