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数码

5GB运存平板曝光 本周平板电脑新闻汇总

编辑:vdolady 2014-07-05 09:06

导语:7月第一周平板市场依然不平静。1日微软Surface Pro 3中国官网接受预定,中午5万台小米平板3分59秒售罄,手慢的同学肯定没抢到。紧接着惠普Slate 8+平板曝光,竟然搭载海思麒麟处理器,华为芯片第一次供应其他品牌。7月3日HTC Volantis配置再曝光,或采用GB超大运行内存,配置十分给力。

HTC Volantis配置再曝光

7月3日消息,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前段时间泄出的HTC Volantis配置信息不真实。HTC Volantis将采用分辨率2560×1600像素8.9英寸屏幕,而不是之前泄露的2048×1440像素。@evleaks还表示HTC Volantis运行内存高达5GB,秒杀当前所有移动终端。

或5GB运行内存 HTC Volantis配置再曝光

HTC Volantis配置再曝光

HTC Volantis机身采用铝金属设计,搭载64位英伟达Tegra K1双核处理器(另一款64位处理器骁龙810也在测试中)。5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配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最新的Android L操作系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