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数码

iOS 8新功能之Siri可实现人机对话

编辑:vdolady 2014-07-10 08:58

导语:据报道,Siri语音助手是苹果公司在iPhone 4s之后推出的一项语音控制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iPhone变身成一台智能化的机器人,用户可以利用Siri语音助手来实现读短信、查询天气、设置闹钟等操作。而在最新的iOS 8系统中,Siri语音助手的功能将更加强大,我们只要接上电源(一定要用数据线连接电源适配器,千万不要连接电脑),就可以在锁屏(屏幕完全黑的状态)下通过说“嘿Siri”来唤醒Siri语音助手进行对话,而Siri会更人性化的回答用户的提问。

iOS 8新功能解析 Siri可实现人机第1张图

iOS 8系统Siri语音系统更智能

举个例子,在目前的iOS 7系统中,如果我们想要吃肉,Siri语音助手只会简单的罗列出你目前所在地周围的一些餐馆名称和评级,但是在最新的iOS 8系统里,Siri语音助手会从搜索到的第一个餐馆开始进行语音叙述并询问用户这是不是你想去的餐馆,如果用户回答不是,那么Siri语音助手将会继续播报下一个餐馆,直到用户找到满意的为止,整个过程全部是语音实现,所以说iOS 8的Siri人机对话更加智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