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数码

安卓智能新旗舰——nubia Z7介绍

编辑:vdolady 2014-07-14 09:17

导语:转眼时间已经进入2014年下半年,巴西世界杯也即将落下帷幕。在过去的一周时间中,国内手机市场陆续出现了多款新机。其中,nubia连续发布了nubia Z7/Z7 Max/Z7 mini三款新机,Z7 mini拥有高通骁龙801芯片,而售价仅为1499元。与此同时,关于小米新品——小米4/3S也于本周传来了官方确切消息,雷军表示即将登场。至于iPhone 6等其它热门机型的详细信息,大家请参看手机中国下面带来的本周智能新机汇总。

安卓智能新旗舰——nubia Z7

在本周的努比亚新品发布会上,nubia首先发布了备受期待的旗舰机nubia Z7。在配置方面,它采用5.5英寸2K屏,搭载骁龙801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该设备支持4G全网通以及双卡双待,并依然主打拍照功能。

小米4/iPhone 6将登场 本周新机大汇总第1张图

nubia Z7

在发布会上,nubia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表示,nubia Z7依然主打拍摄,该设备拥有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其后置镜头拥有F2.0超大光圈,专业蓝玻璃滤镜,并且支持第二代OIS光学防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