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情感

90后校花:让我老公找回第二春

编辑:vdo 2011-01-24 10:22

  我正欲抬脚进去,从卧室里传出一阵低低的吼叫和尖细的呻吟,把我打趴在地,那如一把无形的铜墙铁壁把我活活阻隔在另一个世界,我站在那里,前进一步是万丈的悬崖,是会粉身碎骨的,我怕自己会崩溃,别的女人在我的床上翻云覆雨,而我如果还无动于衷,乃至气定神闲,我一定是吃错药了......

  看似幸福,其实小吵不断,难道这就是爱

  春天,一个让人满怀憧憬与希望的季节,而我也将踏入婚姻的礼堂,这是人生的另一次起点,可我却难得的开心。窗外,小院的月季花绚烂呈上指头,墙角靠阴处的积雪渐趋消融,也有南归的燕子在墙檐下开始垒窝,我种下的金丝垂柳如今已经郁郁葱葱.可是,这一切在我的眼中却是朦胧的,像是在雾里,一切都触手不及;就我渴盼的幸福,看上去张灯结彩,其实早已千疮百孔……  母亲一边给我梳头,一边对我说,一梳梳到尾,二梳梳到白发齐眉,三梳梳到儿孙满堂。女人嫁出去,要学会宽容,凡事不要斤斤计较,只有这样爱情才能平稳。  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错与对,没有吃亏与占便宜,你们彼此谁付出的多与少,都要海涵。我淡淡一笑,点头说是。但是,内心却早已云涌成潮,不止一次,我看到海鸥从我头顶掠过,惊醒,原来是一只黑色的乌鸦。  迎亲的鞭炮声响起,外面的礼车拉成一条长龙,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我穿上传说中象征着纯白之恋的洁白婚纱,掂起裙脚,步步小心,寸寸谨慎,钻进小车的一刹那,还是不争气的花了妆容。  注:本文为爱丽女性网( www.27.cn)网友禅小岩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