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情感

男友无可挑剔就是不想结婚

编辑:vdo 2011-01-24 10:22

  原来,在遇到我之前,他谈过好几个女朋友,但都是谈了一阵就进行不下去了。因为女孩子开始向往婚后的生活,而他一句“不打算结婚”,直接就是兜头一盆冷水泼上去。哪个女孩愿意奉陪他玩这种青春游戏啊,所以一个个都吹了。

  一见钟情相亲美男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觉得,认识俊杰是上天对我的眷顾。  你看我长相一般吧,家境也一般,就是那种上海老式里弄里的人家,我既不是什么名牌大学出来的,毕业后进的单位也不起眼。所以,我妈很早就开始为我的婚事着急,她总喜欢说,人家是笨鸟先飞,我既然没有好条件,那只有赶早了,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么。所以我才大一,她就开始托人给我介绍对象。什么七大姑、八大姨给的人选,都逼着我去看。总之,一年12个月,少说一个月也要见上一个吧。  在大三时见到俊杰之前,我对相亲已经厌烦到了麻木的程度。其实,一个很简单的逻辑推理,就能说明跟我相亲的都会是一些什么人了。你想,与我同龄的人,应该都是大学生,又不是老到要打光棍,谁会愿意那么老土得出来相亲啊,大学里找个女朋友不就完了。  那么急着要结婚的,不是与我年龄相差悬殊就是超级孝顺父母的那种乖乖男了。我不反对年龄比我大,可如果到了谈起话来有代沟的程度,那就很难沟通了。当然,也不能一定说是那些男人的问题,我现在想想,自己当年也是很幼稚的。  而我正是处于对我妈的“逼婚”无力反抗的状态中,当然更不想再招惹一个对父母言听计从的男朋友啦。所以,所谓相亲,从来都是在我还没踏进约会地点前,就已经从容不迫地想好了拒绝的对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