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情感

剩女爱情独白 孤单寂寞冷

编辑:vdo 2011-01-24 10:22

  夜色,掩盖不了我的落寞与迷惘,它成了我致命的伤。除了忠爱的文字,忧伤的旋律,我一无所有。曾经也努力过,想要改变这样的生活,可惜最后都是徒劳。无奈,再大的风,再大的浪,都得自己扛着,从不轻言低头......

  习惯了一个人,习惯在安静的夜色中凝望远方,让孤独伴随自己越过红尘的沧桑和落寞。就这样,痴傻地看着这个纷扰的尘世,叹息着……听多了缠绵的故事,看多了悲伤的现情,我情愿把自己藏匿在文字的梦境里,用文字抚慰自己,在文字里做一场又一场清梦,用文字描绘一个又一个幻想;用文字抒发脆弱而又忧柔的情感……当我的手指在键盘上跳跃的时候,我是美丽而温柔的,因为我有一个完整而纯粹的灵魂。请允许我这样在文字里做梦,好吗?

  我的人生,也许在某些人眼中是失败的。因为在我的人生中,懂我的人实在太少。所幸的是,但凡是懂我的人,她们都知道,我这人没别的优点,就是喜欢简单,没有一点铜臭的味道。简单地活着,简单地过着,简单地说着、笑着……不喜欢跟别人记仇,不会因为别人的一点过失而去仇恨他们。爱自己所爱的东西,做自己喜欢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就这么简单、平淡的走完自己的人生。这样的生活,在我眼中就是最美好的生活,亦是最幸福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