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情感

真实的谎言:男人嘴里的那些话

编辑:vdolady 2011-04-19 14:14

都说感情是没有理由和借口的,爱了就爱了,散了也就散了。而人们习惯的去总结自己的一段感情,并且贴上了许许多多的标签,来证明自己的无辜和对方的错误。

这些男人的借口,你经历过么?

 

一、我们不合适

当初相恋之时的恋爱感觉已经随着时日的消磨逐渐淡去,如今厌倦之后留给你一句这样的话。所谓物是人非,也就如此。恋爱时候的默契、经常的心有灵犀到头来被男人一句不合适便是当头棒喝,消除了所有美好的记忆。

男人以此作为分手的理由,理由充分,事实明显,女人看不清其中的真相,反倒责怪自己没能好好地配合男人。分手以后,女人继续思考男人的胡编乱造,重新规划自己的择偶方向,某一天她还还要感谢曾经男人给她的指引。

二、我们没有未来的

两个人的未来是一起努力创造才会有的。当男人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证明他已经不再想为你们的未来作出努力了。当初热恋时的海誓山盟,也只是一场幻觉。男人有足够的远见,他从无数个方面分析了爱情的走向,最终的结论是,爱情的尽头是曲终人散。

女人对男人的分析点头默许,并且很钦佩男人如此的智慧。长痛不如短痛,择日不如撞日,既然走不出未来,还是早点了结吧。若干年后,女人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回想起曾经男人的预见,不禁感叹那时的选择多么的正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