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老佛爷遗作亮相 众人纷纷悼念

编辑:vdolady 2019-03-08 17:00

说起老佛爷,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是著名奢侈品牌香奈儿的艺术总监。老佛爷生前曾为不少奢侈品做出过标志性的设计,其中不乏有FENDI、Chloe。堪称时尚圈叱咤风云的一界大师。2月19日,老佛爷与世长辞。近日,老佛爷的告别之作在巴黎大皇宫亮相,众人纷纷悼念。

老佛爷遗作亮相

老佛爷遗作亮相时装周

设计师老佛爷(卡尔·拉格斐)为时尚做出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老佛爷的去世是时尚圈一个巨大的损失,不过没办法,生老病死是自然现象,在老佛爷去世前,老佛爷就已缺席了一次大秀,法国巴黎时装周的最后一天,老佛爷遗作终于亮相。

老佛爷遗作亮相

香奈儿艺术总监老佛爷

据悉,这是老佛爷生前与老佛爷接班人Virginie Viard(维吉妮·维娅)的共同之作,这场大秀地点位于法国巴黎的大皇宫。在老佛爷告别之作上,一开始以非常庄重的形式开头,众人先向老佛爷默哀一分钟,随后秀场播放了一段老佛爷生前的语音。而开场的第一个模特就是老佛爷生前最喜欢最宠爱的的超模Cara Delevingne。

老佛爷遗作亮相

老佛爷告别之作

据悉,超模Cara Delevingne不仅是老佛爷最宠爱的模特,Cara Delevingne还是老佛爷的缪斯。最后,这场主题为“香奈儿在雪中”的老佛爷遗作以一首《Heroes》而结束,最后众模特谢幕时都忍不住落泪,而众人用热烈的掌声送给模特送给老佛爷。

猜你喜欢